天國雜貨店

 

-陳凱欣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我走在高速公路上,有一天,我看見路標顯示「天國雜貨店」,我稍一靠近,那門就為我打開,當我意識到自己時,我已站在門內了。我看到一群天使,祂們站在每一個角落。有一位天使遞給我一只籃子,並說道:「我的孩子,小心購買所需。」、「雜貨店內有所有基督徒需要的一切事物。」、「你無法一次取走全部。」、「但能在另一天再回來取得更多。」

 

首先我拿了一些「忍耐」,「愛心」也在同一排的貨架上,更遠的下方是「了解」,到處都是你需要的,我拿了一兩盒「智慧」,一兩袋「信心」,我不能遺漏了「良善」,那使得籃內已無空間,我不停地拿「力氣」及「勇敢」,以幫助我行走人生旅程,此時籃子已滿,但我記起我需要一些「謙恭」,我不能忘記「救恩」,那是免費的!所以我試著取得足夠的「救恩」,好拯救你我二人。

 

我動身到收銀機處付我的帳單,我想我已有每一件事物,可執行我主的旨意。當我通過走廊時,我看到「祈禱」並且拿起放進籃內,我知道當我走到外面時,我定能行正確的路並面對邪惡。「平安」和「喜樂」是豐富的, 他們在最後面的貨架上,「歌頌」和「讚美」懸掛在近處,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去取。然後我問天使:「現在我可以擁有多少?」

 

祂微笑著說:「你可以帶著全部離開!」

 

我也向祂微笑,並再次問道:「我到底需要付出多少?」

 

祂再次微笑並說:

「我的孩子,耶穌基督在很久以前,就已付清你的帳單了!」

 

「我不要你的承諾  不要你的永遠

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」

 

回主頁